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弘扬革命精神,实践创新2020
——兰州化物所学子祭扫华林山烈士陵园
2012-03-29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青年投身“创新2020”。3月29日,兰州化物所2010级硕士班党、团员和全所团干部共50多人赴兰州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上午9时,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先烈们敬献了花圈和花篮,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随后,2010级硕士班党支部书记汤胜代表全体研究生向烈士纪念碑致词,他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家不仅要牢记历史,更要把烈士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懈追求,积极投身兰州化物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践中,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扫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被为兰州解放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再一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主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研究生同学投身祖国科研事业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大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肃立默哀

敬献花圈与花篮

党员代表致辞

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