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ERC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2016-11-2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1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简称ERC)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齐彦兴结合我国科技发展战略、科学院科技创新举措以及研究所和中心发展现状,围绕“创新科技为民”的主题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研讨。他要求党支部党员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团结一致,努力提高科技服务和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好工程中心孵化器功能,研发出系列可持续化的市场产品,将中心建设成为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单元。 

  齐彦兴还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与《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具体要求,并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这两部著作的主要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上、纪律上、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本职,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业绩。要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积极为中心率先发展作贡献。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