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二支部开展“牢记宗旨 创新科技”主题知识竞赛
2016-12-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检验党支部党员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1128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宗旨,创新科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龙主持。 

  赛前,王龙组织大家对“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他希望支部所有党员能够牢记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宗旨和科技创新结合起来,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本次竞赛以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共有五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设循环竞赛和补充抢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表达准确、语言流利,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角逐,最终由李敏、辛本斌、邓雯和余传永组成的团队获得了第一名;董国俊,张贝贝,李朝霞,袁军亚团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竞赛大家准备充分,现场气氛活跃,过程异常精彩。通过竞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效果,同时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