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科研创新”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2017-06-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好所党委“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工作要求,6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科研创新”主题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交流研讨活动实效,切实推动“两学一做”严在经常、融入日常,党支部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一是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和研究所党委具体部署。二是召开支委会,专题研讨活动的意义、要求和主题。三是安排支部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准则和条例,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交流研讨发言提纲。 

  会上,段立斌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报告,并向大家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活动方案。 

  在交流研讨活动中,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科技创新”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体会,从多个角度深入交流了自己对理想信念内涵和意义的认识,表示要通过学习和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上的“钙”,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科院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的发展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段立斌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二是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活动,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有针对性的阅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能力,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