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促进科研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2017-06-2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6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促进科研创新”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并邀请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就2018年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作动员及部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士俊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师彦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士俊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党课报告。邵士俊介绍了自己赴井冈山参加培训和学习的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对新时期井冈山革命精神,即“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夺胜利”的认识感悟。他结合实验室的发展现状,提出理想信念、科技价值观和团队精神对实验室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精神及研究所党委的具体要求。组织大家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交流活动。与会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科研自信、立足本职为实验室和研究所发展做贡献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以崭新面貌迎接实验室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齐华结合刚刚结束的中国科学院材料领域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对院西部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院重点实验室2018年评估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全室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西部地方资源及经济特色,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