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讨论活动
2017-11-1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0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均红主持。 

  会上,贾均红介绍了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所党委的相关要求。 

  与会党员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科研团队和实验室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队中的一员,要准确定位自己的位置,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要加强与其他团队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踏实工作,共同为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而努力奋斗。 

  贾均红指出,每个个体在团队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应从发展变化的角度去看待和审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他要求大家:一要敢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时准备好在变化的环境中担任各种角色。二要坚定信心,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积极肩负起团队发展的重任。三要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团结同事,出色完成团队的科研任务和各项工作。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在团队中的位置,为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讨论会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