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所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 来源:所务办公室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相关要求,所务办公室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和主管所领导讲党课等方式先后三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和重要成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并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所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1117日,组织参加了兰州分院机关组织的“促进联学共建,强化服务支撑”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主持会议并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1125日,所务办公室党支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召开联合学习会议,邀请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培庆主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赵培庆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两个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所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为推进研究所综合改革和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