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6年青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2016-05-3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青春五月,花团锦簇,绿茵场上激情与汗水飞扬。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推动全面健身运动不断向前发展,增强青年职工凝聚力,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体协于5月中下旬联合举办了2016年青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全所50余名青年职工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以积分排列名次。516日下午,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有的队伍脚法娴熟、技术细腻,有的队伍配合熟练、行动默契,有的队伍则能积极跑动、努力拼抢,各队表现均可圈可点。场上队伍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赛气氛火热,精彩纷呈,引得场边观战的队员们连声喝彩。 

  经过5轮、共15场激烈角逐,比赛于527日下午落下帷幕。最终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凭借充沛的体力储备、良好的技术配合,以五局四胜的总成绩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了亚军。 

  “五人制”足球赛因其具有很强的对抗性和趣味性而深受研究所青年职工喜爱。自2014年以来,在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所足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下,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活动的效果日益扩大。比赛不仅促进了研究所足球兴趣小组活动的定期开展,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青年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示了研究所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为研究所科研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冠军风采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