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6-06-1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所党委“七一”表彰工作,推进落实“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三查比”和党章知识竞赛等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中科院党组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所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齐华对此次表彰活动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评选表彰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严格坚持推荐标准、条件和程序,确保被推荐对象的代表性、先进性,选好树好科研、管理、支撑等岗位以及离退休职工、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努力做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调动党员干部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打造成一支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先锋队伍,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 

  会议还结合兰州分院分党组相关工作安排,对研究所“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三查比”和党章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广泛动员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以心得体会、党课报告、主题论文和“微体会”为主要形式的征文活动,以“两学一做”主要活动统计、会议记录、活动信息为主要内容的“三查比”活动,以及党章知识答卷活动。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节点跟进落实,用心用力高质量完成任务,坚决清除盲区死角,使学习教育与科研中心工作互为促进,切实为“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