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和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0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和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有关通知精神,让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院士、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的活动。 

  28日上午,研究所领导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听取了他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维民希望研究所能紧抓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新机遇,规划好研究所中长期发展战略,发挥好所外中心作用,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稳定,积极争取重大科研项目,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科技贡献。所领导通过电话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委会主任委员薛群基研究员,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所领导代表研究所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两位院士表示,将继续为研究所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所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慰问长期患病退休职工时,所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在春节前夕,研究所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和老党员,及时把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慰问刘维民院士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