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多人在兰州分院分党组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1-06-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兰州分院分党组“学党史悟思想,重实践勇担当”征文活动获奖选手。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有5篇征文获奖。其中,刘士民题为“百年赋”的征文获一等奖,杨浩题为“学党史悟思想,重实践勇担当”的征文获二等奖,尹晓叶题为“实事求是强落实、以强有力监督保障科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考与体会”的征文获三等奖,董春萌题为“‘十九大’与我的生活”的征文、陕钰题为“‘高贵灵魂烛照百年,马骏精神奔腾不息’——《青春之骏》观后感”的征文获优秀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兰州分院征文活动,今年56月兰州化物所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投稿57篇,经评选共向兰州分院推荐5篇优秀作品参赛。据悉,本次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 

 

刘士民(右二)获征文一等奖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