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纳米材料与表面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河南大学召开
2017-11-10 | 【】【打印】【关闭】                

  1026日,由河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同发起的“纳米材料与表面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河南大学召开。兰州化物所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陈建敏研究员、周惠娣研究员,以及来自兰州化物所和河南大学有关学科的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兰州化物所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河南大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学科的持续发展。陈建敏表示,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开拓进取,争取未来更大的发展。开幕式后,10位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中试基地。  

    “纳米材料与表面工程”学术研讨会是由河南大学、兰州化物所共同发起的双边学术交流会,首届由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办。兰州化物所与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本次双边学术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为双方未来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纳米材料与表面工程”学术研讨会代表

  来访专家考察河南大学中试基地 

来源: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究发展中心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