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佛山市三水区区长胡学骏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
2017-03-27 | 【】【打印】【关闭】                

  324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区长胡学骏、副区长美岳新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 

  胡学骏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和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学骏介绍了三水区的区情概况、资源优势、产业空间以及人才政策等。他表示,三水区处于有“先进制造业基地”之称的珠江三角洲核心地带,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以光电材料、精细化工、节能环保为主的新材料产业发展迅猛,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希望进一步加强三水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对科技人才项目的支持力度,从而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在三水区的转移转化,推动当地经济结构调整。  

  兰州化物所所长夏春谷、副所长赵培庆出席了座谈会。夏春谷表示,三水区地处经济繁荣的珠江三角洲地区,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新材料产业主要领域与兰州化物所学科特色、学科优势契合度高,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研究所科研成果在当地落地开花,促进三水区企业升级转型、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

参观展览室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科研一处 办公室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