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产业化发展研讨会
2017-04-20 | 【】【打印】【关闭】                

  4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重大突破项目之一—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枸杞产业化发展专题研讨会。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国家(宁夏)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世界中联保健品专委会、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出席会议。 

  会上,师彦平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项目。院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汇报了“枸杞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项目进展。 

  与会专家围绕技术、产品、市场、管理、法规等与产业化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该项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为目标,充分发挥兰州化物所在分离技术方面的优势,结合西北地区丰富的枸杞资源,为西北地区枸杞规模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提供技术支撑和引领,将研究成果在健康领域实施产业化,对于培育区域特色经济和产业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

来源: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