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浙江省东阳市政企代表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2017-05-27 | 【】【打印】【关闭】                

  525日,浙江省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东阳市科技局局长郭丽君率该市政企代表团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科技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陈绍龙介绍了东阳的市情概况和产业结构等,他表示,东阳市是一座新兴文化、影视、旅游名城,同时也是一座传统工业强市,当地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为双方开展科技合作奠定基础,期待兰州化物所的技术成果助力东阳产业转型升级。郭丽君介绍了东阳市政府关于激励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促进双方信息交流,欢迎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到东阳企业调研考察,寻求多渠道、多模式的科技合作。 

  赵培庆指出,兰州化物所在特种新材料、生物健康、医药化工等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优势,积累了一批优秀成果。希望本次对接洽谈能为双方创造合作机会,加快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为东阳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兰州化物所科研一处副处长刘建华向代表团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主要研究领域和代表性研究成果。 

  洽谈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并就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多位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技术需求介绍了特色研究成果和应用展望,并对一些技术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科研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