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他功能
联系我们
地理位置
所长信箱
网站地图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其他功能>通知公告
我所新版中英文网站正式运行
2006-11-10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网站的基本定位,加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的对外宣传工作,更好地满足创新三期各方面的工作需求,兰化所近期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经过1个月的试运行,兰州化物所以更加丰富的信息内容、便捷实用的功能服务、成熟自然的表达方式正式推出了2006新版中英文网站。
  此次改版在广泛征求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以数字信息为基础,以对外宣传为核心,以服务创新为根本”的原则,对网站的框架、版式、结构和形式等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策划。改版后的网站进一步明确了通过网络信息资源来宣传研究所科研工作,展示研究所形象,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信息支撑服务,建立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的基本定位。
  兰化所新网站首页中栏侧重新闻动态信息宣传,左栏为创新资料信息内容,右栏为专题性服务资料,版面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网站以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知识创新工作进展、改革发展阶段性成果、科研单元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突出对外宣传和创新成果展示。为关注时事和铭记各级领导对兰化所的关怀和支持、宣传重要学术活动和科普知识等,设置了特别专题栏目;为方便研究生招生和人才招聘与引进,设置了“招生招聘”专栏。涉及研究所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所务公开、办事指南等内容在电子所务平台(内网)发布,明确了外网与内网的管理重点。
  
  
                                                                                                      党政办
                                                                                                2006年11月8日
来源:党政办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