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他功能
联系我们
地理位置
所长信箱
网站地图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其他功能>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6-12-30 | 【】【打印】【关闭】                
所属各实验室(中心)、管理部门、职工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有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全所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防各类“节日腐败”,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坚决杜绝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坚决杜绝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坚决杜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坚决杜绝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违规现象。
    二是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实验室(中心)、管理部门、课题组负责人,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严格落实所负责团队和工作党风廉洁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所属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加强预警,不踩红线,不存侥幸心理,防止违纪问题发生。
    三是所纪委、监察审计室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发现的违纪违法苗头早发现早纠正,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持续形成震慑,坚决防止反弹。努力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 “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所 纪 委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