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人民政府一行到兰州化物所交流

  3月23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甘肃省黏土矿物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吴呈钱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所史馆,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俊彦对吴呈钱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科技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和所地合作基本情况,甘肃省黏土矿物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爱勤研究员介绍了黏土矿物有机肥在现代农业种植中的应用情况。
  吴呈钱介绍了永嘉县历史、经济、产业体系以及区域优势,希望通过此行建立重点企业与研究所之间的沟通机制,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泵阀用密封材料、植物资源化学以及凹凸棒石高值利用等方面合作,推动永嘉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会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