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9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及兰州分院组织人事部门相关同志,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科研骨干代表、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冯起主持。

  会上,蔡宏志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任免通知:周峰同志担任兰州化物所所长,张俊彦同志担任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景光同志担任兰州化物所纪委书记,石峰同志担任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同志不再担任兰州化物所纪委书记职务。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研究所全体职工的支持。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落实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提升班子合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共同开创研究所新辉煌。

  冯起在讲话中对兰州化物所过去五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院党组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始终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冯起主持会议

蔡宏志宣布任免决定

王齐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