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50周年所庆
·重要滚动新闻信息 ·距离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立五十周年还有:86天12小时30分12秒
现在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五十周年所庆征稿启事
日期:2011-10-21 | | 【

50载峥嵘岁月,铸就辉煌历史;50载奋斗历程,写下壮丽篇章。2008年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将迎来50周年华诞。半个世纪以来,经过几代兰化所人的开拓创新和无私奉献,在祖国的大西北奠基了一份辉煌的科学事业。这里承载着老一辈科学家的睿智谋划和辛勤耕耘,这里记录着所有耕耘者的青春年华和奋斗历程。你们的点点滴滴对于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发展时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兰化所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庆祝建所50周年之际,研究所拟编撰50周年纪念文集,现面向广大职工及所友公开征集文稿和图片资料。热忱欢迎海内外所友及曾经在兰化所学习、工作过的研究生、职工、合作者踊跃投稿,请您将您的所感所想或对兰化所未来发展的期望记录下来,我们将把你们的感言汇集成册,献给所庆五十年和为兰化所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人们,并作为对历史的纪念和对未来的鞭策。
 
  一、征集内容
 
  兰化所建设和发展历程中重要人物和事件的纪念与回顾文章,重要历史图片和资料。如:对老一辈科学家和科研组织者的讴歌和缅怀;对研究所学科发展历史、发展历程中各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或完成某些重大科研任务的过程回顾;对自己或他人的奋斗经历和感人故事的回顾;回忆和记录下那些在研究所有意义的往事;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期望等。
 
  二、体裁形式
 
  稿件体裁不限,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三、征集时间
 
  截止2008年8月28日
 
  四、征集要求
 
  1、要求文字精练、语言流畅。
  2、对文字稿件原稿恕不退回;照片与史料扫描后将退还提供者。文集编委会有权对文稿进行编辑和修改。凡不同意修改者,请事先声明。
  3、投稿者请附作者简历(不超过200字)并附老照片或彩色近照一张。
  4、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以作纪念。
  5、稿件请尽量提供电子版,请注明联系方式(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五、投稿方式
 
  通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18号(邮编:730000)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党政办公室(收)
  电   话:(0931)4968008、4968009
  传   真:(0931)8277088
  电子稿件:licp@licp.cas.cn
  网   址:www.licp.cas.cn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建所50周年所庆筹备领导小组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50周年所庆
Copyright (C)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licp@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800*600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