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K歌比赛
2015-09-29 | 【】【打印】【关闭】                

  为欢迎新进所的2014级硕士生和2015级博士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精心策划、成功举办了“迎新生·庆中秋”K歌比赛。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925日晚8点,K歌比赛在化物楼六楼活动大厅拉开帷幕。十五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参赛选手带给同学们一场视觉盛宴,听觉盛宴,唱者有心,闻者感动。从经典老歌到时尚歌曲,选手们的表演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张贝贝同学的一曲《下一个天亮》甜美婉转,李斌同学一曲最具动感的《真的爱你》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张震北同学的一曲《单身情歌》激荡人心、技惊四座,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将比赛推向高潮。董国俊同学的一曲《什么也不说》,歌声嘹亮,温暖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精美的小礼物带着美好的祝愿被送到了幸运观众的手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4级博士生张震北荣获此次K歌比赛一等奖,2015级博士生李文奎、2014级硕士生董国俊荣获二等奖,2015级博士生于丽敏、2014级硕士生张贝贝、2014级硕士生李斌荣获三等奖。另外,经现场观众投票,2014级硕士生李锦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性与风采的舞台,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收获了友谊与快乐!研究生会为同学们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文化氛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