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庆国庆 迎新生——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K歌比赛
2016-10-08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硕果丰收,华夏儿女,举国欢庆。为欢迎新进所的2015级硕士生和2016级博士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精心策划、成功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K歌比赛。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9月29日晚7点半,K歌比赛在化物楼六楼活动大厅拉开帷幕。十六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活力。王圆广同学的一曲《燃烧》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张贝贝同学的一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甜美婉转、温暖人心。董国俊同学的《北国之春》勾起了远在他乡学子的思念之情,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郭志明和许丹双人组合演唱的《只对你有感觉》也给在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鲁成同学的一曲《你是我的眼》,歌声嘹亮,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猜歌名、无敌歌词等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精美的小礼物带着美好的祝愿被送到了幸运观众的手中,为同学们增添了惊喜和乐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4级硕士生董国俊荣获此次K歌比赛一等奖,2014级硕士生张贝贝、2016级博士生袁瑞荣获二等奖,2015级博士生刘明明、李佳佳及2016级博士生郭志明和许丹荣获三等奖。另外,经现场观众投票,2016级博士生鲁成荣获最佳人气奖。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为热爱音乐、喜欢歌唱的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个性与风采的舞台,更为广大研究生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