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兰化所2016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6-02-17 | 【】【打印】【关闭】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将于218日上午9:00开通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由考生本人在2016222日下午6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向我所研究生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硕士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我所只接受专业课成绩复查。2016年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对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 

  发送申请表后请电话告知研究生处(0931-4968202),以便查询是否收妥。   

  有关复试信息及复试分数线一旦确定会立即在我所网站公布,未公布前请勿来电来信问询。  

     

                                                            研究生处  

                                                            2016-2-17 

来源:
评 论
硕士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